不是金毛是狮子

震惊.....我还以为是位写文大佬

Alex_Hogwarts:

【我竟然被抄袭了】

占 tag 抱歉。


今天友邻告知我,我的brex文被抄袭了。


震惊之后,我整理了一下证据,证据都在截图里了,几乎都是直接抄原句,大家看看就知道。


我的原文发布于2018年7月,链接如下: http://alexslytherin.lofter.com/post/1f117e55_eeb42723


我的微博也有存档。


这位作者 @ʚ龙城水蜜桃在线代购ɞ  的澜巍文发布于2018年10月,链接如下:


http://janedoe000.lofter.com/post/1ec04e76_12b036e32


如此明显的抄袭,我也不想说什么了。而且抄袭者将我的文的构架完全打碎,讽刺意和绝望感都消失了,沦为单纯的欲望出口,这是我看来最为痛心的。 


我的原文只有30的热度,我不知道这位作者是怎么看到了我这个北极圈里的文,还不止一篇。希望这位作者能意识到,别人的文字是别人的,强行组装只会毁灭原来的意义,也会损伤你的人格。

此事与CP无关,占tag致歉,我完全没有涉足过这个CP,单纯指出这位作者的抄袭问题。

评论

热度(271)